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阅读 > 文学天地 >

一场“战争”带来的思考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 时间:2020-01-20


  最近真人CS活动风靡全班。在活动中每个人都手拿着水枪弹,背着弹夹,戴着护目镜,那样身临其境的感觉比手机上的枪战游戏刺激多了。我也迫不及待地与好朋友们相约去玩了一次。 
  游戏的地点是一个废旧的仓库。我们首先抽签组队,分配攻防,我抽中了进攻的一队。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只听见仓库到处都遍布着脚步声与装弹的声音,顷刻间就是激烈的对抗交战的声音,时不时还夹杂着双方呐喊助威的声音。 
  敌方依靠有利地形向我方发动进攻,我所在的小分队都被分散开了,我顿时处于孤立无援。但是越是紧急的时刻越要冷静,我暗自提醒自己:战争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是智取!根据目前的枪声,双方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状态,如此一来他们就没有预防偷袭的余力了。嘿嘿…… 
  果不其然,防守的敌人正依靠阵地与火力将我方压制,我方几次冲锋都失败了,他们得意洋洋的表情与我方久攻不下的愁眉苦脸形成了鲜明对比,真想拍张照片留念啊。但战机转瞬即逝,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绕道对方阵地侧面,敌方一员猛将被我一枪击中,惨遭淘汰。他愤怒地一下把手枪砸在了墙上,怒目圆睁,仿佛在说:“我不甘心!” 
  在我的助攻下,我们的队伍从这个突破口长驱直入,与其他队友前后夹击,让对方毫无还手之力,紧接着一个个阵地纷纷被我们攻破。 
  最后,防守方只剩下最后一个阵地了,可我却大意了,带着大家一味向前冲,没想到中了三面埋伏,队友纷纷被淘汰,沮丧得我们都说不出话来。我方转眼就剩下我和另一个队友两个人了,我脑子此刻一片空白,心想:“我们真的要全军覆没了吗?”就在这个时候,我的队友把正在发蒙的我推到了一边,说:“你快躲到一边,我吸引他们的火力,你趁机射击!”那一刻,我真的发自内心地信任我的队友。 
  最后,我们终于赢了,大家纷纷把头盔扔向天来庆祝。但是,我们队伍最后仅剩下我一个人还“活着”,其他人都被淘汰了。这样的结果让我意识到一件事,那就是做事不能骄傲,遇到困难更要保持头脑清楚,再难的事情都不能鲁莽。同时,要充分信任自己的朋友,并一起依靠智慧和勇敢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编辑:高思佳

上一篇:当我老了
下一篇:杨戬和我过春节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