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专题 > 大美陕菜 >

西北餐饮首展,4月24—26日,一站式选新品、找爆品、拓人脉!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 时间:2024-03-27

目前,西安的餐饮企业数量已超五万,市场以个体民营为主,规模较小但灵活多变。为推动餐饮业发展,西安市政府出台政策,鼓励餐饮企业连锁化、标准化,提升行业水平。同时,西安正努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推广本地美食,建立预制菜产业联盟,形成产业集群效应,为预制菜市场带来新机遇。西安以其独特魅力,吸引着人们前来品味美食,感受古城韵味。
  海名·2024第9届餐饮供应链博览会,4月24—26日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启幕!
  西北开春首场展会
  聚焦全产业供应链,新品好货一网打尽

  海名·2024第9届西安餐博会聚焦餐饮供应链全产业,展示范围进一步扩容,在原有火锅食材、餐饮食材、陕菜供应链等主题展的基础上,延伸预制菜、咖啡饮品、米面粮油、连锁加盟、餐饮设备、预制菜加工包装机械等分馆分区多主题展,2000+餐饮品牌全方位展示餐饮新食材、新产品、新技术,为行业呈现一个差异化、创新化、专业化的餐饮供应链展会。
  同时首届餐饮食材大单品展是展会的一大亮点,将汇聚2024年度餐饮食材、调味品、陕菜供应链、饮品甜品等百款单品爆款产品。正值选品季,为餐饮上下游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带来最新的产品流行趋势和合作商机,帮助餐饮人选新品,找爆品。
  本届展会西北餐饮人将首次聚齐,汇聚2000+家餐饮品牌老板,陕、甘、宁、青、新等省市6000+渠道商,100+全国行业大咖,企业领袖、协会会长、餐饮行业会长/秘书长参会,这不仅是西北餐饮业的一次盛大聚会,更是一次行业交流与合作的盛会。
  高燃活动,展会现场不停歇
  论坛、发布会、节事、赛事、晚宴
  2024中国餐饮·西安峰会暨第二届西安国际美食之都建设论坛

  顶层规划·政策解读·趋势分析
  2024年4月24日
  09:30—12:00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
  会议楼三楼多功能厅(暂定)
  2024中国餐饮·西安峰会暨第二届国际美食之都品牌盛典
  洞察趋势·品牌发展·创新突破
  2024年4月24日
  13:30—18:00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
  会议楼三楼多功能厅(暂定)
  第二届西安火锅产品力创新发展论坛
  汇集全国业内资深专家、火锅供应链企业代表、火锅品牌代表、咨询机构以及媒体达人,通过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的形式,将围绕产品创新、爆品打造、火锅+、供应链创新等话题为西北火锅产业的创新发展赋能助力。
  餐饮新营销专题日西安站
  市场风云变幻,消费者口味日新月异,传统营销手段已难以应对。为此,我们特举办西安餐饮新营销专题日活动,邀请多位营销实战专家齐聚一堂,带您领略前沿营销策略的魅力,感受行业创新的脉搏,更有机会与业界精英深入交流。
   2024餐饮食材单品爆款新品发布会
  参展企业+主办方联合宣传营销,上新发布、推新打爆,现场引流获客,新媒体报道,宣传效果翻倍!展会现场打造“新品发布专区”,主办方全力支持,参展企业轮番登台,在全场琳琅满目的展品中脱颖而出!主办方将为参与新品发布会的参展企业制作专属宣传物料和登记通道,潜在意向客户提前建联,快人一步!

2024首届西安餐饮食材TOP500单品爆款大赛
  大赛将邀请行业权威专家评选出2024年度TOP500西北餐饮市场的爆款单品,助力餐饮企业破内卷,强生存,跨越周期,激发西北餐饮市场活力。
  4.24餐饮食材(西安)选品采购节
  为助力餐饮采购商挑选具有创新、爆款、高品质特点的产品,寻求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同时也为供应链企业提供专业的商业对接和精准合作配对服务,实现高效的供需选品对接与合作,海名会展将联合百家供应链企业、千款产品,共同举办“海名餐饮供应链优选——4·24餐饮食材(西安)选品采购节”,搭建西安餐饮采购信息发布、选品的高品质供需对接平台。
  长安夜宴·唐风雅集
  这是一场汇聚西北餐饮精英的盛宴。晚宴不仅设有颁奖环节,更有创意菜品走秀、餐饮脱口秀等精彩节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拓展人脉、链接资源。此外,抽奖环节更是惊喜连连,收获满满。
  集赞开盲盒——精准引流到展位
  经济环境下行,餐饮消费频次下降、消费需求追求性价比、消费人群结构变化,倒逼供应链企业产品打造内卷严重,如何吸引更多关注和流量成为企业推产品的难点。为帮助参展企业在展期前得到更多的曝光,提前锁定需求用户,成为展期的“展位人气王”,主办方特别打造【集赞开盲盒】活动,主办方&参展商联合营销,实现品效双收!
  海名·2024第9届西安餐博会
  4月24—26日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
  扫描右方二维码立即限免领票

参展参赛可电话咨询
  金女士:18092695521
  安女士:17794317939
  胡女士:15309246826

编辑:晓佳

上一篇:“美人稀饭”里到底有美人吗?
下一篇:没有了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涉企举报专区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