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陕西资讯 >

陕西省文旅厅调研吴起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宇文云波 时间:2020-11-13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宇文云波)11月11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苏琳带领调研组到吴起县调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晓虎,吴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齐宁,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许明通,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队长罗会军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音乐时空KTV、零度网吧、教育书店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内业资料、与场所负责人交谈等方式,重点围绕实名登记、视频监管、疫情防控、平安创建等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提出指导性建议。在吴起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苏琳一行走进询问调查室、案件受理室、技术监控室、档案室等执法用房,详细了解执法配备、人员现状以及执法改革等工作,并查看了文化市场远程视频监控系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明通汇报了今年以来吴起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视频汇报片《文化卫士奏凯歌》。 
  实地调研与听取汇报后,苏琳对吴起县文化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吴起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执法改革有序推进、文化市场平稳有序。关于下一步工作,苏琳要求:一是要坚持常态化防控不放松,守护文化市场疫情防控阵地。二是要加快综合执法改革进程。要不断充实执法力量,配齐执法装备,尽快适应现代化执法新要求。三是要加快执法信息化建设步伐。进一步健全文化市场视频监管系统,严格落实“三项制度”,规范执法行为,实行执法过程公开。四是要尽快补齐文化执法工作短板。要积极主动争取县委、县政府及县文旅局的支持,解决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也将给予吴起一定支持,确保吴起文化市场更加规范有序。 
  齐宁表示今后要不断创新监管理念,严格规范执法行为,为维护全县文旅市场经营秩序做出新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将尽快推动执法改革,促使改革早日落地生根。 
  冯祺提出:执法改革要加快,服务管理要创新,执法监管要延伸,执法建设要推进。

编辑:小树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