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陕西资讯 >

火了!泾河新城这家网红电商平台直播卖农产品

来源:泾河新城 作者:梁高强 时间:2020-05-22

近年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新兴产业发展迅猛,一批批新业态新形式的企业在新城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

5月21日,超拼网旗下社交直播电商APP“超拼视频购”2.0版本正式上线。一天时间,新疆哈密瓜订单达到11089单,陕西阎良甜瓜订单15300多单……简单来说,“超拼视频购”支持商家一键开店、一键卖货,用户和商户覆盖全国大部区域。2019年,“超拼视频购”积极参与助农帮农工作,帮助陕西、山西、海南、贵州、四川、重庆等地的初级农产品销售,帮助农户自行通过该平台销售自有农产品,努力让更多的农民参与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农产品电商销售。

超拼网的厉害之处在于自主研发,采用驱动创新的“M2C”无中间商的运营模式,立足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坚持原产地直发,以“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农产品”为宗旨,整合供应链、技术,销售、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各方面资源,以直播电商为途径,将农民、制造商和消费者直接连接起来,去除中间环节,去除中间商,降低产品成本,搭建从产地到消费者之间的直供平台。从而消除农业行业的信息不对称,解决农产品的没有好的销售渠道、农民增产不增收的难题,直接提升农民及农业从业的收益,并把优质、放心、实惠的农产品及特色产品,提供给覆盖更多区域的消费者,让更多人享受到实惠,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超拼网主要针对农业从业者,免费培训引导当地农户、合作社基地、返乡青年者、跨境人才,学习5G时代的互联网营销思维,同时安排团队下乡,深入基层,手把手教农民开网店直播卖货、网上买东西,真正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受益者,把原本只会种植养殖的农民培育成手机一键创业的新农人;把原本只限定于做国内网店销售的微小企业通过超拼网为其量身定制的电商全球服务系统做到一站式服务,推动国内电商结合跨境电商融合发展。

同时,超拼网还顺应电商全球化趋势开设了超拼海淘,通过“保税进口+海外直邮”,在广大农村地区推广打造农民自己的销售网的同时,发挥自身在国内电商资源的优势,打通东欧、中亚以及俄罗斯进口农产品、商品的国内流通渠道,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超拼网全球农产品电商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子墨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