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陕西资讯 >

陕西省宝鸡市文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魏晓文 侯春晖 时间:2020-03-07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记者 魏晓文 侯春晖)3月4日,宝鸡市文联第二批联企干部分别赴凤县、太白、凤翔与帮扶企业进行帮扶对接工作,督促企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在凤县新旗丰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凤县秦韵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许妍向企业宣传了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税费优惠政策等,详细了解了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困难,并就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措施情况、防控区域的划分情况进行指导,督促企业要充分利用现有闲置房间建立隔离区域,以应对外地工人复工大量聚集的实际问题,保证项目安全进行。 
  在凤县秦韵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市文联办公室刘兆臻同志与企业负责人对接,充分了解了企业现阶段防疫措施的落实和针对防疫期间现场演艺之外的业务开展情况,并积极协调凤县文化旅游局就企业存在的演出灯光、排练场地等实际困难进行现场解决。 
  目前,凤县两家企业均已复工复产,且逐步建立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和措施。 
  在太白县,市文联副调研员冯国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并将省、市相关政策文件进行宣讲普及,针对企业特点,对大规模复产面临的难点和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同时,市文联副调研员何帆带领相关联企干部赴凤翔县,深入陕西裕凤包装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西凤艾特包装有限公司、宝鸡铭星印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了疫情防控设施,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进展,现场宣讲中省市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攻克时艰,确保企业生产和重点项目及时稳步推进。 
  又讯此前,宝鸡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向阳带领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会科与副调研员何帆一行赴岐山县,分别深入市委、市政府安排包抓的嘉峰装饰门窗生产线、电力设备箱体生产线建设重点项目现场,与企业法人、项目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困难,宣传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税费优惠政策等,为企业赠送了《文化名人与宝鸡》书籍。

编辑:小树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