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演艺 >

表演艺术家陆树铭携手西安丝路艺术剧院一行走进西演三意社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刘青 时间:2020-07-14



由西安曲江新区党工委委员、西安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寇雅玲带领一行人参观西演集团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7月8日下午,《三国演义》关公扮演者、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陆树铭携手西安丝路艺术剧院院长侯鸿霖,艾纳唱片总监、陕西省音协流行音乐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刘刚,青年军旅词曲作家、音乐人李云辉,陕西省民间艺术剧院青年导演雷子,艾纳唱片音乐总监曹博等一行走进西演三意社参观并展开文化交流座谈会。

陆树铭谈及自己过往的演艺经历,为演员们提供宝贵的演出经验

由西安曲江新区党工委委员、西安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寇雅玲,西安演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雍涛,西演西安三意社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侯红琴及西演三意社班子成员陪同来访团队参观。

双方就“打造创新演艺,促进文化行业繁荣发展”为主题展开文化交流座谈会。

侯鸿霖就当前演艺场所运营状况、所面临的的问题、未来发展方向、市场规划等相关情况发表讲话。他讲出文艺行业传统发展模式的不足,“疫后再出发”需要提高行业的抗风险能力,拓展多维度演艺市场,利用互联网新型媒体平台,结合传统戏曲、演艺优势,创新戏剧、建设互联网戏剧生态、利用新媒体培养戏剧观众,同时发展新型演艺项目、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等模式,打造新产业文化的共同繁荣。

陆树铭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戏如人生”赠与三意社

陆树铭讲到,疫情当前,各行各业都受到影响,其中文化演艺行业尤为严重,疫情让人无法在现实生活中聚集,抑制了该行业的市场需求,大量演出无法正常进行,面临着不小的生存压力。而文艺工作者们依然坚守着一份初心,屹立在自己的岗位上,等待行业复苏后,为文化演艺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谈及现阶段传统演艺行业需要改革创新,可以将戏曲与影视相结合,开发构建新的文化项目,大力发展文创周边,整合多方资源,一起合作发展,实现共赢。

雍涛表示,西演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持续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中的时代价值,不断推进文旅深度融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过程中,其他与会嘉宾就“打造创新演艺,促进文化行业繁荣发展”这一会议主题也分别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编辑:高思佳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