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演艺 >

西演LIVE·秦腔云剧场 唱响秦腔线上直播新篇章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米浩 时间:2020-06-23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米浩)足不出户,感受纯正秦腔舞台。6月25日-6月27日每晚19:00,西演LIVE·秦腔云剧场将为广大戏迷朋友带来“秦腔云剧场·端午节专场”,名家汇聚、好戏连台,唱响秦腔线上直播新篇章。

1.png

为解决广大戏迷无法现场看戏的困扰,西演LIVE与百年剧社三意社联合为广大观众打造了此次秦腔付费线上直播。一连三天的端午节专场,不仅充分结合了目前线上直播的优势,还将以精彩演出配以亲切互动的形式,为戏迷们带来区别于以往的视听体验。

大咖互动,直播抽取好礼

据悉,本次秦腔云剧场主要包括互动与演出直播两大板块,从而营造更出色的观剧氛围。在台前幕后的直播互动中,中国戏剧梅花奖、白玉兰奖得主张涛,三意社西北名丑薛广民,以及女小生杨升娟将跨界主持,并为戏迷抽取惊喜好礼,力图在精彩的秦腔演出之外增添余韵。

2.jpg

名家汇聚,唱响云上秦腔

作为秦腔云剧场的重头戏,本次演出将由国家一级秦腔演员康亚婵、王战毅、马路路,以及板胡大师米春胜领衔,并集合了多位优秀演员助阵。四位名家在国内屡获殊荣,亦被广大戏迷所熟知。本次唱响三天的云上秦腔,他们将在直播中带来经典折子戏专场,进一步拉近戏迷与名家之间的距离。

3.jpg

端午三天乐,爱上秦腔课

6月25日演出剧目包括《盼子》《点子》《看女》以及板胡独奏《秦腔牌子曲》。6月26日演出剧目包括《卖酒》《教子》《赶驾》以及二胡独奏《秦川谣》。6月27日演出剧目包括《庵堂认母》《起解》《黑虎坐台》以及板胡独奏《苦韵》。三场演出均在经典折子戏的基础上,点缀了蕴含秦风秦韵的弦乐佳作,传递出一定的新意。

秦腔是中国最古老的戏剧之一,也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其风格朴实豪放,生活气息浓厚。此次秦腔演出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广大观众见面,不仅仅是满足戏迷朋友们长久以来的支持和等待,还希望通过直播的形式将这种传统文化传播得更远,让更多的朋友们了解和感受秦腔的艺术魅力。

编辑:小树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