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 >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央广网 作者: 时间:2022-08-03


央广网北京8月3日消息(记者焦莹 潘毅)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热议。大家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民革特色优势,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明确指出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民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聚焦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民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会员进一步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作出新的贡献。

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民进中央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中共二十大营造良好的氛围。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重大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农工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持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履行好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

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具有重要意义。致公党将继续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将按照中共中央设定的宏伟战略目标,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台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持“九二共识”政治基础,充分发挥亲情乡情优势,团结海内外台湾同胞共创祖国统一的历史伟业。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民营经济克服了种种困难,实现了巨大发展,根本原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工商联将组织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稳住经济大盘和促进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无党派人士张连起: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和特征,就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我们要进一步发挥包容面广、智力密集的优势,一心一意跟党走,专业报国向复兴!  (来源:央广网)


编辑:金苗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