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中核陕铀: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防疫工作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 时间:2020-02-09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中核陕铀党委立即按照中核集团统一部署,及时展开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短时间内,公司各党(总)支部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一边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预控,一边妥善安排核品生产,做到社区防疫不掉队,核品生产不掉链,确保防疫“有保障”和生产“有保证”,切实确保“同步走,同实现”。

公司乃至社区的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展开防疫工作。当党组织需要的时候,党员纷纷喊出“我在”“我来”的时候,很多入党积极分子也喊出了“我也在”“我也来”“我也上”!

魏芳,是公司综合保障部入党积极分子。她在近日向党组织递交的汇报材料中这样写:“ 2018年6月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身边的党员同志学习,早日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愿望。当看到党员同志们每天忙忙碌碌为疫情控制积极工作的时候,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也不甘示弱,我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去践行我的理想。”连日来,她积极投入到测体温、劝返、消毒等琐碎工作之中,践行自己的承诺。

韩晖,谢村镇中核405社区居委会主任,入党积极分子。疫情期间,积极协调中核陕铀公司及相关单位组成社区联防联控“网络”格局,多措并举及时布置和宣传疫情防控,做到“第一时间”家喻户晓。从大年三十开始,她全天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在防护用品和人员缺少的情况下,入户上门向武汉返乡人员送达告知书、测体温,并送去必需的生活用品,稳定他们安心居家留观。每天对上报疫情严格审查,对路卡、农贸市场、超市进行疫情防控、消杀工作督促检查。两次牵头组织进行社区返乡人员“拉网式”大摸排。 

丁玉侨,入党积极分子。在志愿者服务队中,他为一线运行倒班的兄弟姐妹配送牛奶,为居家隔离的单身青年配送保障餐和生活必需品,电话探望采集近百位离退休职工家属信息。他和宣传突击队员们在社区拉起了抗疫阻击战的第一条横幅,让音响响起抗疫阻击战的第一声广播,第一时间点亮洋县基地办公楼疫情防控的宣传大屏……

“我请战!保卫家园必有我在!”在抗“疫”号角吹响的那一刻,这些入党积极分子同党员一起,在防疫一线保卫家园。 

编辑:金苗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