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陕西头条 >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首批宣传推广大使发布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张江舟 时间:2020-10-23

10月22日,记者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获悉: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首批宣传推广大使产生,并向全国发布。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首批宣传推广大使共15人。他们中既有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神枪手”郭文珺、里约残奥会金牌得主“神箭手”吴春艳、里约残奥会女子铁饼金牌得主“铁饼超人”董飞霞、两次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的马英等运动健将,也有杨芳、徐杰、孙维、刘睿等三秦父老熟悉的荧屏名嘴,以及周澎、郝萌、康苗苗等青年歌唱家,还有中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精密测绘公司高级测量技师“大国工匠”白芝勇、荣华集团董事长“扶贫能手”崔荣华、影视新星刘李优优、身残志坚的自由舞者蒋馨柔。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郭文珺两次获得女子10米气手枪金牌。2021年,郭文珺将代表陕西出战十四运会。她说:“我将以一名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推广大使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十四运会的赛场上努力拼搏,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陕西追赶超越凝心聚力!”

吴春艳说:“我十分荣幸能成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宣传推广大使。作为从陕西走出的残奥冠军,我希望借这次机会宣传家乡,欢迎大家到陕西来。我会履行好宣传推广大使的职责,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父老的厚爱。”

崔荣华表示:“能够成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推广大使,我深感荣幸与骄傲。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和企业家,我愿意以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服务,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引导和鼓舞更多的人了解十四运会、参与十四运会、宣传十四运会,推广体育运动以增强国民体质,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陕西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郝萌在接受采访时说:“音乐,让我在事业的跑道上找到了拼搏的方向;体育,让我在健康的赛道上懂得了坚持的意义。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此次有幸当选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推广大使,我将不遗余力地以歌为媒,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传递陕西声音。”

“我是西安女孩优优,能当选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推广大使,我心怀感激、甚感荣耀。在陕西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古老与时尚并存,多元与包容共聚。我将全力以赴,为‘陕西魅力’注入一丝新能量。”刘李优优说。

“立足岗位作贡献,展现陕西工人新风采,为体育健儿加油,为十四运会喝彩!”白芝勇说。(记者 张江舟)


编辑:庞阿倩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