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陕西头条 >

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任免干部决定:宋亚萍同志为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总编辑人选

来源: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10-10

10月10日下午,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任免干部决定:宋亚萍同志为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总编辑人选,张炜同志不再兼任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总编辑职务。


陕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省委任免职文件,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高峰出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炜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新坤在主席台就坐,宋亚萍作了表态发言。


陕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讲话


王吉德在讲话中要求,集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把政治关、导向关,确保出版发行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出版发行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出版导向,策划推出一批具有陕西特色、全国影响的原创精品力作,打造新型阅读空间,不断丰富优质文化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新期待。

王吉德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创新发展,准备把握疫情防控常态下出版发行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善于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加快结构优化调整,提早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脚踏实地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严守底线、谨慎用权、搞好团结,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扛在肩上,以自身模范行动带动作风持续好转,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出版发行队伍。

张清表示,省委对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十分关心、非常重视。这次集团领导班子调整配备,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统筹考虑集团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省委决定。


张炜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张炜在表态发言中首先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的关心与支持,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对集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他表示,集团领导班子要不断提高理论学习水平,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把好出版导向,坚持多出精品,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精神文化的需求。要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深化改革,守正创新,全面推进集团各项工作。要维护团结,坚持和谐发展,确保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严以律己,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转化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始终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宋亚萍作表态发言


宋亚萍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关心、同志们对我的鼓励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党性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的出版方针,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实现角色转换,尽快适应新岗位,兢兢业业工作,实实在在干事,努力提高集团出版工作整体水平;要找准定位,确定工作目标,积极维护班子的整体形象和团结统一;要保持廉洁自律,严守各项规章制度,乐于接受监督、敢于接受监督、善于接受监督,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集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在西安地区的二级公司、部分市级新华书店主要负责同志,总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思羽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