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陕西头条 >

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王永坡当选新一届主席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薛鑫 时间:2019-12-22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记者 薛鑫)2019年12月22日上午,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王永坡当选为新一届主席,梁林波、徐曼娜、杨小琪、徐晓东、王劲、常春、李立荣、岳奇、钟镝、符浩、严柏栋、艾振华、余继忠、杨柳等14人当选为副主席,刘勇当选秘书长。

张红春被聘任为新一届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王冰、郑墨泉、李小明、麻天阔、韩钧、董长绪、王江、蔡佰虎、谢宏等被聘任为新一届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顾问。

徐永胜致辞

陈建贡致辞

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建贡,省文联组联部长赵光远,省青联统战部长胡晓彤,省青联副主席、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席崔程等领导和嘉宾到位,并和全体代表亲切合影留念。徐永胜和陈建贡同志在致辞中从不同角度对第三届省青年书协在张红春主席带领下所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新一届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崔程同志代表兄弟协会向大会表示祝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第三届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张红春女士代表上一届主席团做了工作汇报。

崔程致贺

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是由全省优秀青年书法家组成的专业性人民团体,是联系广大青年书法家的桥梁和纽带,也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和孕育着无限生机的集体。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省青年书协在团省委、省青联的直接领导下,在省文联、省书协的关心支持下,不负时代,不负青春,抢抓机遇,积极贯彻党在新时期的各项文艺方针政策,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职能,始终坚持“推新人、抓创作、重学术、出精品”的基本思路,着力打造书法品牌,先后举办“陕西青年书法公益讲堂”35期,成功举办了四届“全陕青年书法篆刻大展”,举办了两届“陕西省中小学生书法篆刻大赛”;坚持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广泛开展书法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军营活动,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产生了有口皆碑的影响,在全省书法界乃至整个文化艺术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张红春作工作汇报

大会在严肃而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来自全省各地的约2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主席团,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上一届工作期间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王永坡讲话

会议要求新一届陕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要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统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繁荣书法创作,为推动陕西书法文化事业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文平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