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新春走基层 >

神木市文旅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刘燕郡 时间:2022-01-27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燕郡)春节将至,岁寒送暖。近日,神木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功,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永德先后走访慰问了文旅系统离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及帮扶村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时,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对他们在文旅事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全市文旅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全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慰问退役军人时,慰问组向他们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并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状况、来年的打算,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全市文旅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慰问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时,慰问组细心查看他们的住房环境,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保持乐观心态,通过努力积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帮扶村吧吓采当村,慰问组询问了各困难户的人口情况、收入来源及年货准备等情况,实际了解了他们在生产、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在党的好政策指引下,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帮扶过上更好的生活。同时,慰问组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关心帮扶困难户的生产生活,叮嘱一定要关注村民在节日期间的用水用电及取暖安全,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和谐安全的新春佳节。

与此同时,神木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文会、杨丽霞,党组成员林世昌、方世平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也分别走访慰问了文旅系统困难职工和帮扶困难户,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2021年,为深入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缓解生活压力,神木市文旅局党支部和工会在认真排摸、精准识别、规范认定的基础上,设立了文旅系统关爱困难职工专项帮扶基金,组织系统内干部职工进行自发捐款。自设立以来,神木市文旅局切实发挥帮扶基金在帮扶工作中的保障作用,将“临时性帮扶”变为“常态化帮扶”,不仅为困难职工缓解经济负担,也弘扬互帮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激励全文旅系统干部职工珍惜岗位,努力工作,为神木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慕瑜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