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校园 >

西飞一中成功举办英语风采大赛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宋光 时间:2024-03-26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宋光)为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提升,3月22日下午,由西安市阎良区西飞第一中学团委联合合作部德育处、英语教研组开展的英语风采大赛在博治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西飞一中副校长郭向阳,副校长朱剑峰出席此次活动。

ͼƬ1.png

同学们通过英文歌曲演唱、电影配音、经典舞台剧、创意表演等方式展现才华,在比赛中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创新思维,展现青春风采。体裁新颖的歌舞剧和优美动听的歌声带动全场,展现了青春少年的风采和才华,洋溢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ͼƬ3.png

ͼƬ8.png

经典剧目《小王子》,用孩童视角和语言写出了人类的孤独寂寞,同时也表现出对真善美的讴歌。《罗密欧与朱丽叶》带领我们重温了这段哀婉凄美的经典爱情故事,体验到了西方爱情悲剧的浪漫与遗憾。西飞一中的学子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对外国文学经典的理解,同时也创造性地融入了现代元素,给传统经典赋予新的意义。

ͼƬ12.png

创意风采剧《名刀传奇之科比传》,讲述了科比在经历低谷,觉醒曼巴精神夺冠后不幸遇难又被伙伴拯救复活的故事。话剧创造性地使用了英语快板等形式,将英语和传统艺术相结合。

ͼƬ13.png

配音作品《后妈的茶话会》以奇妙诡谲的手法展开,展现了经典童话故事背后的故事,同学们发音标准,表现流畅,赢得阵阵掌声。

ͼƬ14.JPG

比赛结束后,英语教研组组长张渭恒点评发言。他表示,正是同学们勇于迎接挑战的勇气,对英语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对本次活动全身心的投入和完美的合作,在各种才能的加持下,才成就了本次活动的成功。这次活动既是大家英语水平的展示,又是创新舞台的开幕,相信大家会在此活动激励下更加努力地学习,以英语为工具,进一步感悟经典文化的魅力,走向更加广阔的世界舞台。

ͼƬ15.JPG

郭向阳对同学们在本次活动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认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激发创新意识,提升学科素养。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个人才华,克服眼前困难,在不断突破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

本次英语风采大赛以多彩的形式演绎了中外文化,展现青春力量,充分展示了西飞一中学子发奋图强、兼容并蓄、博采众长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


编辑:大风扬沙           责编:王越美           终审:赵梓希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涉企举报专区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