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书画 > 展览资讯 >

贾四贵艺术研究室在西安妙耕有机生活体验馆落成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 时间:2020-01-12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112日,贾四贵艺术研究室在西安妙耕有机生活体验馆正式落成并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妙耕有机生活体验馆的艺术升级在春节前浓浓的文化氛围里的精彩呈现,也是人们对生活品质更高追求的体验与升华,是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写照。

仪式上,妙耕有机董事长王和国致欢迎词,向大家介绍了妙耕走过的近十年历程;贾四贵先生为到场嘉宾讲解了他的剪纸艺术作品及创作灵感。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贾四贵艺术研究室正式揭牌。会后还举行了艺术与生活座谈会。

妙耕有机赋予了艺术作品新的灵感,艺术作品又为妙耕有机注入了新的生命。基于此,贾四贵创作出了一系列有关尊重生命,敬天爱人,天人合一思想的精美作品,将有机追求的创造及生活体验,提高到了一个新的艺术高度!

陕北黑陶技艺省级传承人王志刚老师,潜心钻研黑陶艺术二十多年,用双手用心灵塑形抟品,又将剪纸大师贾四贵的作品精雕细刻于黑陶之上,将妙耕的相信与希望,隽刻进自己的作品里,盛放五谷杂粮,用五行,五色,五味、五情之粮,饱满五行俱全之器。

国际剪纸大师贾四贵、省级工艺美术大师王志刚与妙耕品牌创始人王和国的心灵碰撞与价值追求,相互融合成一批跨时代的杰作,是黄土文化,民俗文化与耕种文化的完美融和。

贾四贵,现任教于延安大学、兼任榆林学院等多所高校,是首届中国民间美术进修班先进班主任教师,曾荣获世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等分别授予的“民间工艺美术家”“新中国德艺双馨剪纸艺术家”等13项荣誉称号。

编辑:尧文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