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专题 > 宣传贯彻二十大 >

渭南合阳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新”又走心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梁翠 时间:2022-12-01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梁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11月30日,渭南市合阳县“文明实践宣讲团”走进新池镇北顺村开展宣讲活动。


0221201092743.png


一场报告知盛会,一首歌诗颂党恩,一套政策惠群众,一篇体会表初心,一副书法传金句,一组展板晒文明。活动中,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创新载体,创新形式,创新方法,创新内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群众文化活动之中。

合阳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哲生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专题宣讲,将“大理论”和“小故事”相结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同时,有坡赵社区驻村第一书记王东文干货满满的惠民政策解读,有县文联主席雷建学抑扬顿挫的朗诵,有渭南标杆张二赞的精心分享,还有县剧协自编自创的宣讲快板,文明实践站内不断传来阵阵掌声。此外,宣讲团成员现场给北顺村“好媳妇”、“好婆婆”代表赠书画作品,将活动掀向高潮。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文艺节目结合起来,让我在轻松享受中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北顺村村民雷红艳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宣讲活动在大家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共同祝福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下一步,新池镇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作用,有效整合辖区资源,紧紧围绕“六个一”要求,用“百姓话”讲“新思想”,用“小故事”讲“大道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扎根基层、入脑入心。


编辑:大风扬沙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上一篇:青年说丨延安精神
下一篇:没有了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