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陕西资讯 >

洋县举办第三期“鹮乡父母大讲堂” | 洋县教育

来源:洋县教育 作者: 时间:2020-09-28

9月21日,洋县以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文明新风为主题举办第三期“鹮乡父母大讲堂”。洋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建侠出席并指导活动。

1.jpg

洋县教体局局长王志峰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鹮乡父母大讲堂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鹮乡父母大讲堂活动的丰富内涵,全面提升鹮乡父母大讲堂活动的实际效果,大力宣传优秀家庭教育中涌现的成功做法和先进典型,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传承优良家风、培育时代新人、引领社会新风尚,营造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全方位育人的浓厚氛围。

2.jpg

家长论坛上,4位优秀家长围绕洋县“扬美德,立新风,树形象”新民风建设工程的核心内涵,从“诚、孝、俭、勤、和” 讲述了家风小故事、分享了家庭教育的心得和做法、畅谈了自己对家风的体会和感悟,交流了各自如何搭建平等自由的亲子关系,引导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行为习惯、学习生活习惯,与学校联手,家校同心,形成教育合力,让孩子学会诚实守信、孝道节俭、勤奋好学的处世之道。

3.jpg

活动中,城西小学学生合唱团带来的合唱《阳光下的孩子》《飞舞的天使》和舞蹈队《习主席寄语:志成学子之歌》,展现了城西学子朝气蓬勃、阳光奋发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洋县城西小学校长牟靖蓉对几位家长的交流作了精彩点评,她希望家长们在家庭教育的沃土上,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家风,为孩子健康成长导航,为新时代教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4.jpg

本次活动由洋县县委宣传部、洋县教体局主办,城西小学承办。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洋州街道办、傥滨社区、部分学校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城西小学家长、师生代表3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文/图 雍辉)


编辑:张瑞琪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