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陕西资讯 >

“线上+线下” “名师+互动”!燃!洋县中学掀起学习热潮 ……

来源:洋县先锋 作者: 时间:2020-09-28

9月22日下午,洋县中学特邀陕西省“长安讲坛”精品讲座主讲人、陕西理工大学教授庞桥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讲座。学校全体师生聆听报告。

1.jpg

 在3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庞桥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背景、主要内容、重大创新、学习要求以及学好用好五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以该书的主要内容为重点,针对该书中收录的19个专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创新。

 广大师生听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原汁原味学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思想政治觉悟、激发奋进担当热情、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具体行动。

 校长做总结讲话并指出庞桥教授的讲座,旁征博引、高屋建瓴,让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更透彻、更准确的理解。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吃透弄懂,学会理论与教学相结合,全体教师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理念贯彻落实到日常的教学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2.jpg

本次讲座,是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洋县中学将按计划扎实开展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 全面发展”的教育总方针,为实现“学研在汉中”和“六个洋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瑞琪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