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校园 >

商洛市洛南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图书“五进”活动启动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杨开让 时间:2021-03-26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杨开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示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3月26日,陕西商洛市洛南县在保安镇中心小学举办红色经典图书“五进”活动启动仪式,让青少年通过诵读中华文化经典,培养健全的人格,成为道德高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以红色经典书籍进校园、进军营、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为载体,旨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以阅读求新知、以阅读促进步,进而讲好党建故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启动仪式上,保安镇中心小学校长李玉鹏致辞;洛南县图书馆馆长杨新锋做动员讲话,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希望这批红色经典能够为孩子们的学习提供帮助;洛南县文旅局副局长李宝祥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后,洛南县图书馆职工和保安镇中心小学师生们为现场观众献上了“诵读红色经典,庆祝建党百年”诵读节目。舞蹈《青春舞曲》、诵读《中国力量》《延安,我把你追寻》《诗词连读》《长征》《祖国妈妈》《可爱的中国》与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经典诗歌、散文、红色家书、红色故事、红色歌谣,讴歌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复兴不懈奋斗的历史,是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富强而不懈奋斗的历史。

       洛南县开展的红色经典图书“五进”活动,引导全县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质量建设文化强县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该活动启动仪式由洛南县文旅局、洛南县科教体局主办,洛南县图书馆与洛南县保安镇中心小学承办。活动现场,洛南县图书馆为保安镇中心小学配送300余册红色经典图书,受到了该校师生的极大欢迎。 


编辑:庞阿倩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