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书画 > 展览资讯 >

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暨首届高研班结业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黎明 王健虎 时间:2020-09-02


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黎明 王健虎)   黄河之滨金城兰州的金秋时节,轻风送爽,景色宜人。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暨首届高研班结业典礼于8月29日下午举行。

甘肃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天佑,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宝成,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首届理事长张改琴,基金会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于树青、杨小燕、张文锦出席会议,现任理事会理事长高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陶一鸣、副理事长张世武、副秘书长黎明,理事杨树岳、米文佐、尚再国、王建国、石杰、李发仁,志愿者张芳、监事赵艳超以及基金会法律顾问李建国等,首届高研班全体学员列席会议

蔡宝成、张改琴、周天佑、张文锦在一起讨论学员作品


下午两点,学员冒着大雨早早赶到现场,把早已准备好的精心之作张贴在墙上,等待各位老师的点评和指导。

下午四点,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陶一鸣主持会议。

理事会理事长高申代表基金会讲话

理事会理事长高申讲话。他对基金会首任理事会在张改琴主席的带领下勤勉高效、精心敬业、周密部署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他在讲话中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承继前贤,要以新气象、新形象、新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为甘肃书法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添砖加瓦。为了更加高效有序开展基金会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基金会书法奖励教育事业,本届理事会工作做了明确分工,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司其职,明确方向,明晰职责。

基金会启动的“唱响中国梦·陇上之歌”活动,前两届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和良好的社会影响力。高申理事长就已经启动的第三届活动的筹备进展情况、2020年计划开展的书法培训和跨界模式讲座、首届高研班结业典礼安排向与会嘉宾和学员做了简要情况说明。据介绍,基金会在新的一年,开展公益捐赠事业、积极展示教学成果,积极响应国家和甘肃省文联、省书协的号召,组织基金会学员和理事捐赠书法作品在”今日头条“举办网上展览支持抗疫活动,展现了基金会书法家的爱国情怀和担当作为。

高申向周天佑颁发聘书

周天佑给张文锦颁赠张改琴折页作品以致感谢

理事长高申、副理事长张世武代表基金会,向艺术顾问周天佑、蔡宝成、于树青、杨小燕颁发聘书。周天佑向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基金会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郭心刚、张文锦、汪小平、张玉泉颁赠了张改琴书写的折页作品以致感谢!

蔡宝成给张改琴颁发名誉理事长聘书


基金会聘请张改琴担任第二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李建国担任基金会法律顾问。副理事长张世武宣读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职责分工。

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首届高研班结业典礼


接下来举行的基金会首届高研班结业典礼,由高研班班长尚再国主持。

 周天佑、蔡宝成、张改琴、于树青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高申、张世武、李建国、赵艳超等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周天佑、蔡保成、张改琴、于树青、张文锦、杨小燕、高申、张世武、李建国、赵艳超向首届高研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主要领导成员合影

 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和名誉理事长张改琴在一起


张改琴做结业总结讲话,深情地回忆了这一年陪伴大家短暂学习的真切体会,有收获,也有遗憾。对邀请的三位书法名家刘颜涛老师、陈海良老师、李国胜老师对大家的精心指导再次表示感谢!对大家一年来认真学习所取得的明显进步表示祝贺,也对大家提出建议和希望:学习书法一是贵在坚持。二是要下笨功夫、苦功夫,要有守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的毅力和态度。三是要有取舍的把握,我们才能站得起、立得住。

首届高研班学员代表、兰州城市学院米文佐教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用五个词来概括这一年的学习感受:感恩、感谢、幸福、收获、提升。“培训给我们鼓舞了士气,补了元气,去了骄气,添了灵气。培训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学习、思考、苦练的进程没有间断,我们提升、践行、传承的脚步没有停止,我们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激情没有减退,领导和老师的嘱托与教诲我们没有忘记。我们应常怀感恩之心,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彰显出学员们的勃勃生机和活力,积极关心和支持基金会今后的各项工作,做好书法教育与推广的排头兵,在甘肃书法这块沃土上,为将书法艺术进一步发扬光大贡献我们的力量与智慧。“  

张改琴、于树青和高研班全体学员合影

领导和学员合影

张文锦、李振中、陶方博、石杰、李杨、黎明在欣赏学员的结业作品

编辑:金苗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